宁河区:“真有招儿,给你们点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 岳珊编辑:刘颖2022-01-16 10:57:38

内容提要:“年轻力壮站点来,不能让医生上家来。大爷大娘别着急,晚点儿再来还来得及。叔叔阿姨慢点走,咱们前后左右瞅一瞅!”在七里海镇冯庄子村采样点,顺口溜小喇叭愉快地喊了起来。这是镇宣传委员马晓健自制的顺口溜儿,并录制成音频分发到各村循环播放。“挺逗的,我们排队解闷,就是太短没听够。”村民李倩说。

天津北方网讯:“年轻力壮站点来,不能让医生上家来。大爷大娘别着急,晚点儿再来还来得及。叔叔阿姨慢点走,咱们前后左右瞅一瞅!”在七里海镇冯庄子村采样点,顺口溜小喇叭愉快地喊了起来。这是镇宣传委员马晓健自制的顺口溜儿,并录制成音频分发到各村循环播放。“挺逗的,我们排队解闷,就是太短没听够。”村民李倩说。

  宁河“三筛”在1月15日的夜幕中悄然拉开,全区机关部门抽调3287名精干力量,进入村(社区)采样点开展人员登记、人数清点、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为大筛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各街镇周密组织,包人包户迅速有序。通过微信群、大喇叭、电话、入户等方式有序引导群众,专车接送,开通老人儿童绿色通道,缩短采样人群等待时间。

  在?l口镇?l口小学采样点。为尽力缩短村民采样时间,副镇长宋汉卿开动脑筋,连夜用方便面纸盒子自制了类似于银行扫卡的设备,为村民扫身份证登记使用,大大减少了核酸检测的登记时间。“这个好,真有招儿,给你们点赞!”?l口镇安全村村民于福栓称赞道。(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