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敲门行动 查缺补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辛璇编辑:刘颖2022-01-16 10:31:54

内容提要:昨日,东丽区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早上,在军粮城街道和顺西园,采样开始前,朱桂利便和他的同伴们背上小喇叭围绕小区楼栋进行广播,反复提醒居民们听从工作人员通知再下楼进行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东丽区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早上,在军粮城街道和顺西园,采样开始前,朱桂利便和他的同伴们背上小喇叭围绕小区楼栋进行广播,反复提醒居民们听从工作人员通知再下楼进行检测。

  检测开始,天津泽昊起重设备有限公司的朱桂利在采样点引导居民。有了前两轮核酸检测积累的经验,昨天的检测更加顺畅,12条检测通道同时开启,加上居民积极配合,临近中午,和顺西园的现场检测工作就已接近尾声,但是为了保证应筛尽筛,不漏一人,社区书记王长军统筹网格员们开展敲门行动,全面查缺补漏。

  居民们在筛查中花费的时间越来越短、流程越来越顺畅,这离不开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背后的付出。虽然辛苦,但是大家都表示:“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