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肉蛋菜奶送到津南管控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海河今声工作室编辑:张瑜2022-01-16 16:01:49

天津北方网讯:“真想不到送来这么多菜品,比疫情发生前超市里卖的都全!”当满载着蔬菜、水果和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开到津南区辛庄镇金地艺境小区门口时,在场的居民高兴地说。


本次疫情发生后,很多封控区、管控区居民家里的日用生活用品都消耗得差不多了。作为管控小区,金地艺境小区的居民们不能外出购物,网络购物也出现困难,这可急坏了一些居民。在各级政府的亲切关怀下,满载鲜肉、牛奶、各类新鲜蔬菜和瓜果的车辆日前开到小区门口,小区里的车辆很快将这些生活必需品接卸到小区里的几个售卖点。在小区北门附近的一个售卖点,王奶奶看到几十种蔬菜、水果和肉类,开心地笑了:“本来我还担心吃不到新鲜蔬菜和肉类,这回好了,真是应有尽有。”

新鲜蔬菜、肉类、瓜果送到管控小区,再运至售卖点

据悉,目前津南区全区各大市场供应链全链条畅通。为了全力保障百姓“菜篮子”供应平稳、价格稳定,津南区商务局紧盯市场行情变化,有序调度蔬菜供应。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津南区启动了生活必需品保供机制,与封控区、管控区附近的大型商超、菜市场、批发市场进行联动。目前,全区生活必需品的储备达到3300吨,能够满足封控区和管控区居民的需求。”

琳琅满目的菜品、肉类满足居民需求

截至目前,津南区商务局已为华润万家等49家超市、菜市场发放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车辆通行证,解决运输难题,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对蔬菜生鲜等生活必需品的购买需求。

策划统筹 马庚申 稿件 张家民 通讯员 张鸾

图片视频 张家民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