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奥密克戎”】守望相助战疫情 志愿服务展担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作者:编辑:李松达2022-01-16 19:07:25

内容提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8日,迎战奥密克戎的战斗在全市打响。大港栖凤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党员干部、教师主动请缨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办实事、作奉献。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8日,迎战奥密克戎的战斗在全市打响。大港栖凤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党员干部、教师主动请缨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办实事、作奉献。

助力防“疫”,践行师德师风

党员干部、老师们化身志愿者,积极勇敢走上了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岗位,驰援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她们不畏严寒,组织有序,细心讲解,耐心指导,在志愿者工作中表现出色和突出,展现了团结合作,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栖幼精神和教师风采。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自己耀眼的“一抹红”,守护好群众的“健康绿”,温暖着冬日的津城。

志愿同行,“疫”路有我

疫情并未结束,志愿仍在继续,凛冽寒风中,细雨飘洒。栖幼教师们积极争当志愿者,全力筑牢疫情防空网,迅速到达相应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点,投入到志愿服务中。身穿红马甲的教师志愿者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好防护用品,有序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战场”中。在场地的筹备、岗位的安排以及秩序维护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竭尽所能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排队秩序、测量体温、信息录入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神贯注忙碌的身影成为全员核酸检测点一道道温暖的风景。

她们曾经是讲台上的灵魂工程师,今天,他们成为了人群中传递温暖的最美逆行者,充分展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诠释出师者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

战“疫“之路艰险而漫长,“逆行”之举美丽而荣耀。大港栖凤幼儿园的老师们用实际行动打响战疫。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志愿行,他们用行动书写着动人的故事,冲锋在前,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度风雨!相信不久的将来,天津这座英雄的城市必将迎来此次防疫之战的胜利!

(供稿: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栖凤幼儿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