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同心共抗疫 迎宾保供稳民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李松达2022-01-16 19:08:34

内容提要:为了做好津城疫情的保供稳工作,天津二商迎宾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迎难而上,扛下了天津人民肉制品保供、保价、保民生的三保重担。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做好津城疫情的保供稳工作,天津二商迎宾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迎难而上,扛下了天津人民肉制品保供、保价、保民生的三保重担。

从2021年12月底,迎宾公司已经进入了春节市场备货的紧张忙碌的大生产阶段。疫情发生后,天津市商务局立即指定迎宾公司作为天津市民生保供企业。在积极配合全市核酸筛查、一线生产人员极度紧缺的情况下,迎宾公司全力稳产保供。

迎宾公司作为天津市唯一一家国有大型肉类加工企业,全市拥有直营门店75家、加盟门店150余家,全渠道辐射天津市场,市场占有率达到60%-70%。

疫情发生以来,迎宾公司向市场连续投放150余吨熟肉制品和360吨生鲜肉,比历史同期提升50%以上。迎宾老火腿、玫瑰肠、拐头肠和老粉肠更是供不应求。迎宾公司通过无接触接驳,可保证每天3000头以上安全的白条猪、分割品、精加工气调包装产品连续不间断地向本地市场供应。同时,迎宾公司开通线上渠道,市民也可以通过淘宝、天猫等线上平台购买到保质期更长、便于储存的预包装产品。比如预包装老火腿、玫瑰肠、罗汉肚、酱猪肝、猪耳朵等。还可以通过每日优鲜线上平台购买到生鲜猪肉分割产品,方便市民便捷购买。

1月10日,迎宾公司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保证封控区、管控区外的部分直营门店正常营业,必要情况下会延长营业时间,保证天津市场鲜肉、熟食制品不断供、不脱销,平价稳定,配送正常。如果有社区、企业、单位遇到供应困难随时可以联系迎宾公司,可以通过迎宾公司启动紧急供应。(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