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9家保供企业获通行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马晓冬编辑:刘颖2022-01-17 11:03:02

内容提要:近日,市商务局印发关于做好《进出天津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发放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发放范围、程序及使用等规定,并为首批39家生活必需品重点保供企业发放通行证,确保疫情期间物资供应通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商务局印发关于做好《进出天津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发放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发放范围、程序及使用等规定,并为首批39家生活必需品重点保供企业发放通行证,确保疫情期间物资供应通畅。

  据了解,首批39家重点保供企业涉及农产品流通、超市卖场、电商等领域,其中包括10家农产品批发市场、15家大型超市、7家电商配送企业。市商务局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公布第二批重点保供企业名单。

  市商务局发放的通行证用于运输生活必需品的车辆人员进出天津,持有通行证的货运车辆无需出示离津证明。(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