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放1432张快递通行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王音编辑:刘颖2022-01-17 11:01:39

内容提要:昨天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我市已向邮政、顺丰、京东、德邦、圆通、申通、跨越、极兔等8家企业发放通行证1432张,全力确保疫情期间邮政快递业畅通运行。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我市已向邮政、顺丰、京东、德邦、圆通、申通、跨越、极兔等8家企业发放通行证1432张,全力确保疫情期间邮政快递业畅通运行。

  据了解,为解决疫情期间车辆通行、从业人员出行、邮件快件投递等问题,邮政管理部门成立了工作专班,加紧统计、汇总、筛查企业报送的车辆台账信息上万条,制定印发《疫情期间我市邮政快递业进出津车辆通行证发放管理工作方案》,明确申领通行证的条件、审核发放流程,要求各寄递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严禁通行证挪作他用,每日报送通行证使用情况。

  截至目前,全市揽投营业部、邮区中心等重点邮运环节已逐步恢复生产,符合返岗规定的员工已全部到岗。(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