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快评:爱国三问的时代回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汪昕编辑:李彤2022-01-19 20:42:12

内容提要: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激荡旋律中,情感共鸣、心弦共振。爱国三问,问的是初心使命、问的是责任担当、问的是理想志向。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激荡旋律中,情感共鸣、心弦共振。爱国三问,问的是初心使命、问的是责任担当、问的是理想志向。“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就是新时代的最强回音。眼前的璀璨,皆由信仰铸就;民族的未来,更待来者创造。一代人接续一代人,朝着已定的方向,用行动作答,用实干回应。虽然前路荆棘、险峰无数,但不负滚烫的时代,誓像萤火洒满星河。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我愿意中国好,声声回答响彻津沽。岁月为证,家国同梦,何其有幸,复兴伟业,你我皆是同行者。(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