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攥成拳头 最强大的力量是合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孙畅 2022-01-21 07:33:00

内容提要:昨天是大寒节气,一年中最冷的天气。“检测效率越来越高,我们不用挨冻,他们可一直工作在‘零下’呢。”“四筛”现场,很多市民随身带着两三瓶热水、一些暖宝宝贴,送给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让寒风中奋战的兄弟姐妹感受到浓浓暖意。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大寒节气,一年中最冷的天气。“检测效率越来越高,我们不用挨冻,他们可一直工作在‘零下’呢。”“四筛”现场,很多市民随身带着两三瓶热水、一些暖宝宝贴,送给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让寒风中奋战的兄弟姐妹感受到浓浓暖意。

  你攻坚我助力,你冲锋我支援,四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见证众志成城的精神。这一幕幕让人不禁想起那首铿锵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虽然面临过各种各样的困难,虽然大家的身体都很疲惫,但是大家彼此扶持、互助,也都挺过来了。再坚持一下,这场仗一定能打赢。”河西区友谊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张迪说。

  众人拾柴火焰高,攥成拳头力量大。“我听说有的工作人员因为连续在户外工作,冻得生病了,我就报名顶上来了,能做一点是一点。”和平区新兴街志愿者夏杨说。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数普通人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勇于担当,什么是甘于奉献,什么是坚持不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靠的正是每一个人起而行之,汇成最强大的合力,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信心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时此刻更需要我们咬紧牙、吃住劲,坚定赢得疫情全面胜利的必胜信念,攥成拳头、毫不松懈,与疫情战斗到底。

  再寒冷的冬天,也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在一年中这个最寒冷时节,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