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一座城 一条心 一定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刘滨编辑:张麒麟2022-01-21 08:53:00

内容提要:昨天,全市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大白”与“志愿红”,又一次在凛冬里全城耀动,乐观温馨的红,勇毅坚定的白,成为津城最抢眼的英雄底色。

昨天,在河西区下瓦房街道南华里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天津音乐学院教师李北等人现场演奏、朗诵《我爱你,中国!》和自己创作的诗歌,为大家鼓劲加油。 本报记者 张立 通讯员 郝豫生摄

在全市第四次全员“大筛”中,西青区李七庄街融泰城采样点井然有序,高效快速完成。 本报记者 曹彤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全市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大白”与“志愿红”,又一次在凛冬里全城耀动,乐观温馨的红,勇毅坚定的白,成为津城最抢眼的英雄底色。

8日至20日,不到两周时间,全市先后进行四次全员核酸检测,一次比一次高效,一次比一次从容。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下沉干部、民警、教师、大学生,无论男女老少,无论职业,在奥密克戎面前,都化身“红”与“白”,满城绽放志愿服务、同心抗疫的光芒。

昨天也是“大寒”节气,坚冰深处春水生。一座城,一条心,一定赢!(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