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起降雪再来 提醒疫情防护人员和公众注意防寒保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苏晓梅编辑:孙畅2022-01-21 08:53:51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我市将再次迎来降雪天气过程,今起到24日,津城气温也保持低迷,疫情防护人员和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我市将再次迎来降雪天气过程,今起到24日,津城气温也保持低迷,疫情防护人员和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预计21日夜间到22日上午,我市将出现小雪,局部中雪,降雪量预计为1到3毫米,积雪深度为1到3厘米,降雪主要集中在21日后半夜至22日早晨。23日夜间至24日,我市还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受阴天及降雪影响,今起到24日,我市气温持续较低,天气阴冷,白天最高气温在0℃到2℃,夜间最低气温中心城区预计为-3℃、北部地区为-8℃左右。(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