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冬奥 一起向未来 河北工大227名 冬奥志愿者出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姜凝 编辑:李松达 2022-01-24 08:31:00

内容提要:1月23日早7时许,河北工业大学举行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227名师生志愿者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志愿青春,冬奥有我!”

天津北方网讯:1月23日早7时许,河北工业大学举行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227名师生志愿者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志愿青春,冬奥有我!”

据了解,河北工业大学共有5000余名师生报名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经过6轮选拔,最终有227名师生志愿者脱颖而出,其中包括209名学生志愿者、18名教师志愿者。此外还选派3名志愿者激励助理,将在冬奥会期间做好志愿者的生活、心理等方面服务保障工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河北工业大学志愿者将服务于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张家口冬奥村等多个场馆的场馆管理、庆典仪式、语言服务、赛事服务等15个业务领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