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国勋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检查 未雨绸缪 精细管理 保证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米哲编辑:付勇钧2022-01-25 00:08:00

内容提要: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实地检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实地检查。

空港医院是我市入境航班可疑症状患者接诊定点医院。廖国勋详细了解医院隔离区域设置、行政后勤区域运行、医疗废物转运处理等情况,随机察看复查患者专用通道管理和医院二期在建项目工地防控,与医院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意见,提出明确要求。

廖国勋说,空港医院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屏障,是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深刻认识其在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和面临的严峻考验,作为入境航班可疑症状患者首诊医院,提高思想认识,树牢风险意识,杜绝松懈麻痹,加强源头治理。要在院区管理上狠下功夫,做到未雨绸缪、精准高效,把工作做在前端,严防发生“破窗效应”。

廖国勋强调,要严格执行“红区”医疗诊治、集中隔离净化、居家休息调整的整建制轮换规定,实行闭环管控,精准落实到每个人、每道流程。要进一步完善“绿区”管理方案,加密核酸检测频次,补强薄弱环节,分级闭环管理,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做好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细化操作流程,加强人员防护,专设转运路线,与在建项目工地、周边群众彻底分隔,确保绝对安全。

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