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统筹各类资源 协同联动 推动大项目加快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赵霞编辑:李彤2022-01-29 20:37:00

内容提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天津统筹各类资源、协同联动,助力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天津统筹各类资源、协同联动,助力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按照计划,一期土建工程要在今年一季度收尾,受疫情影响,施工所需的上千吨钢材等物资,延误了配送。

  稳住投资,抓紧项目落地,经开区派出专人协调,经过市区两级部门的研判,在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给企业开办了通行证,并要求专人驾驶,一车一趟一消杀,还制定了周密的运输线路,及时补齐了项目建设必需物资。

  同时,滨海新区各部门也做好常态化服务,稳定项目投资建设的信心。普林电路是保税区智能制造类大项目,企业计划投资9.7亿元,升级改造电路板智能工厂,原本想下半年投产,但一开年,就接到了几笔高额意向订单,企业盼着能早开工。

  通过包联服务机制,保税区管委会第一时间介入,迅速统筹辖区内的资源,规建局、政务服务办等部门各自列出解决清单。在图纸规划设计过程中,规建局就指导企业准备相关的审批要件。政务服务办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连夜审核,让企业早早拿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项目建设随即动工。

  今年,滨海新区将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包括总投资1240亿元的新智物联感知产业园、华电海晶光伏发电等200多个新项目。同时,飞腾麒麟大厦等400多个在建项目将加快建设,360天津创业平台、曙光二期等150多个项目将投产运营,滨城产业能级再提升。(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