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动画】不论何处,有情便是“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孙畅2022-01-31 10:48:00

内容提要:2022年“虎年”春节,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人们迎来的第三个春节。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很多人都选择“就地过年”,留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很多人为了更多人的春节团圆,选择坚守岗位,默默守护。值此春节之际,津云新媒体推出动画《有情便是年》,和您一起过个云端团圆年!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虎年”春节,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人们迎来的第三个春节。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很多人都选择“就地过年”,留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很多人为了更多人的春节团圆,选择坚守岗位,默默守护。值此春节之际,津云新媒体推出动画《有情便是年》,和您一起过个云端团圆年!

大年三十,主人公走在路上,看到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消杀街道环卫车前贴着一个大大的“福”字,主人公陷入回忆......

记忆被拉回到小时候的家乡,家家户户都在为迎接春节而忙碌着,爸爸打扫房舍、妈妈准备年夜饭、一家人守在电视机前看春晚、长辈们发的压岁包、一定要等到12点钟声响起的“守岁”,还有噼里啪啦的爆竹烟花......

虽然隔着屏幕,但是“爱”依然可以抵达,云端拜年成为了当下最时髦的拜年方式。

为了守护更多人可以过一个团圆年,他们(志愿者、警察、消防员、医护人员、抢险人员、外送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给更多的人的送去温暖!

因为这些人的坚守,让“年”有了不同的意义,有情便是年,不论何处,都是团圆!不管在哪过年,人们就都一定能平安喜乐!

(津云新闻编辑/张倩 尤晓悦 制作/邹添宇 配音/周婷婷 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