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疫情防控指挥部发通告 这两个村全员核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2-01 12:00:54

内容提要:刚刚,静海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静海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

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部署,静海区定于2月1日下午对沿庄镇东滩头村和大黄洼村2个村进行精准全员核酸筛查。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核酸采样时间及地点

2月1日下午13:00—15:00,在东滩头小学和大黄洼小学设立采样点。

二、核酸检测范围

沿庄镇东滩头村、大黄洼村全体村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三、注意事项

1.请全体居民在居住地保持相对静止。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部署和镇、村的组织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2.在核酸采样期间,请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8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同时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3.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请保持静止不外出。

4.请广大村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5.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请您全力配合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共同构筑牢固免疫屏障。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静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1日

   原标题:静海区最新通告,这两个村全员核酸筛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