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拜年!天津这个区向居民发出倡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金创河东作者:编辑:李松达2022-02-01 23:57:22

内容提要:事关拜年!天津这个区向居民发出倡议!

致河东区广大居民朋友的倡议书

线下不见面 网络拜大年

尊敬的河东区广大居民朋友:

值此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我们谨向全区人民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特别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以及积极配合我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河东区居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节走亲访友、相互拜年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民俗,传递的是新年祝福,传承和发扬的是优秀传统文化。但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串门拜年会造成人员聚集,无疑将为病毒的传播、扩散敞开大门。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1.减少人员流动。请广大群众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立“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在就地过年的基础上,减少非必要外出,不组织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自觉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倡导网络拜年。从我做起,自觉不串门拜年,不组织不参加集体团拜活动。积极倡导并身体力行通过网络、微信、视频、电话拜年等方式给亲朋好友送去新春祝福,共享线上团圆,以创新方式延续传统风俗,让指尖跃动正能量,让网络传播大健康,齐心协力营造团圆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3.养成良好习惯。注意戴口罩、讲卫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集会活动,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网络或电话拜年,既是疫情防控新要求,也是文明健康新理念。广大居民朋友,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持续支持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我们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

2022年2月1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