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这些区域2日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之北作者:编辑:孙畅2022-02-02 08:21:35

内容提要:2日凌晨,“海河之北”客户端发布“河北区开展重点区域新一轮核酸检测筛查的通告”。

2日凌晨,“海河之北”客户端发布“河北区开展重点区域新一轮核酸检测筛查的通告”,全文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

为扎实做好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新冠病毒潜在传染风险,最大程度保护全区广大居民的健康安全,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河北区定于2月2日在重点区域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筛查。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时间

2022年2月2日7时开始。

二、核酸检测范围

建昌道街(不包含建昌里、诗景凤苑、诗景颂苑、诗景雅苑、富瀛洲花园17号楼)、宁园街全域、王串场街(不包含容彩里、环盛里)、月牙河街全域和望海楼街部分区域(海河东路-中山路-新大路-东三经路-源泉路-东六经路-金钟路-金海道合围区域)的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三、注意事项

(一)请居民在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街道、社区的组织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三)在核酸采样期间,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并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采样完成后,按照规定路径尽快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保持静止不外出。

感谢您对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