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五男一女联手放“加特林” 拍视频发布造成不良影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编辑:张?2022-02-02 08:53:27

内容提要:春节前,在静海区大邱庄镇,有6人站在一辆车的车顶燃放“加特林”烟花,拍摄视频后发至某社交平台,造成不良影响。警方迅速调查,随后将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五男一女查获,并追查到一处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窝点。

春节前,在静海区大邱庄镇,有6人站在一辆车的车顶燃放“加特林”烟花,拍摄视频后发至某社交平台,造成不良影响。警方迅速调查,随后将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五男一女查获,并追查到一处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窝点。

近日,公安静海分局大邱庄派出所联合治安管理支队,对某社交平台上一段多人燃放烟花的视频展开调查,并通过该视频确认大邱庄镇有五男一女于当日站在一辆车的车顶上燃放“加特林”烟花,存在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经进一步调查,隋某某(男,31岁)、赵某某(男,41岁)、张某某(女,38岁)、曲某某(男,34岁)、李某某(男,38岁)、何某某(男,41岁)等六人在大邱庄镇某村违法燃放烟花爆竹,并将相关视频上传至某社交平台,造成不良影响。

随后,这六人被民警查获。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和《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定》第八条之规定,大邱庄派出所给予隋某某、赵某某、张某某、曲某某、李某某、何某某各罚款二百元的行政处罚。同时,通过线索深挖,大邱庄派出所民警追查到一处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窝点,当场查获各类烟花爆竹86箱,抓获相关涉案人员2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吕献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