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冬奥鼓舞!世卫组织官员:开幕式传递希望 冀团结终结疫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海客新闻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2-05 21:11:16

内容提要: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月4日正式开幕。世界卫生组织社交媒体经理库兹曼诺维奇(Aleksandra Kuzmanovic)5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精彩片段,并分享了自己看完开幕式后的感受。

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月4日正式开幕。世界卫生组织社交媒体经理库兹曼诺维奇(Aleksandra Kuzmanovic)5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精彩片段,并分享了自己看完开幕式后的感受。

库兹曼诺维奇发文称,冬奥会是关于希望、团结与和平的盛事,而我们的愿望就是实现“疫苗公平”,终结新冠疫情大流行。

她表示,“北京2022冬奥会开幕式含有令人动容的提示:如果我们能更快、更团结地设想(疫情结束)这个终点,我们就能做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