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水务公司全力保障群众用水 守好供水安全“生命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张家民编辑:张瑜2022-02-06 12:56:23

内容提要:为保障全区人民在春节期间放心安全用水,天津市自来水集团津南水务有限公司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冬季供水特点,科学调度、周密部署,以更安全高效的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水。

天津北方网讯:为保障全区人民在春节期间放心安全用水,天津市自来水集团津南水务有限公司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冬季供水特点,科学调度、周密部署,以更安全高效的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水。

津南水务公司供水服务保障任务覆盖津南区全部行政区域,管控调度新家园、海河教育园区、小站等11个泵站。在供水指挥控制中心,调度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各泵站运行情况,合理调整输配水量,确保供水安全平稳。所属泵站司泵人员也是24小时值守,一旦发现报警提示,确保最短时间内查明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和故障。同时,该公司配备了应急电源车,一旦节日期间供水泵站出现断电情况,应急电源车能够立即到位,保障“水好压足”。

为方便群众购水和办理相关业务,春节期间,津南水务公司开放了7个营业厅,投入自助售水设备17台。各营业厅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加强消杀,紧盯“三码一测”,守护好全区供水安全“生命线”。(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