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腐喝豆浆能代替吃肉吗 营养学家这样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2-06 14:00:00

内容提要:“吃”是中国人逢年过节的“重头戏”,也是中国人骨子里颇有讲究的仪式。市面上满足“口腹之欲”的产品琳琅满目,而物质生活的富足使人们不仅仅满足于“饱腹感”,更开始追求食品的质量,货架上摆满的“低油”“零卡”“零糖”食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吃”是中国人逢年过节的“重头戏”,也是中国人骨子里颇有讲究的仪式。市面上满足“口腹之欲”的产品琳琅满目,而物质生活的富足使人们不仅仅满足于“饱腹感”,更开始追求食品的质量,货架上摆满的“低油”“零卡”“零糖”食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是,你真的读懂了食品配料表吗?短短几行字背后,有多少和你的健康息息相关的营养信息?新年伊始,央视网联合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讲讲配料表里那些事儿。本期节目,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尹淑涛为您详解蛋白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