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冬奥团队给中国工作人员写感谢信:像家人一样 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2-06 21:28:12

内容提要:随着冬奥拉开帷幕,各国的运动员都开始在运动场上展现飒爽英姿。

随着冬奥拉开帷幕,各国的运动员都开始在运动场上展现飒爽英姿。在赛场外,这些国际友人也无时无刻不感受到来自家一般的温暖,加拿大奥运团队运营人员为了表达对中国冬奥工作团队员工的感谢,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此次能够参加中国冬奥会的感激之情。

信的全文如下:

亲爱的Rose和加拿大奥运代表队的家:六号楼的工作团队员工

请收下这封信,以表达我们对您的工作,以及对你们支持加拿大队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追求卓越的谢意。

我们非常感激您和您的团队为了帮助我们找到快速解决方案坚持不懈的努力。您对我们提出的任何要求响应都非常积极,并使我们的运作过程更加顺畅。你们都非常善良并且充满欢乐。当您和我们的团队身处同一工作环境中,回复非常快速,并总是带着温暖。您非常专业,我们感到宾至如归。我们了解,你们在中国新年期间远离家人,来到这里帮助我们,我们也理解为了与我们的工作,你们在今年的工作中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们对此非常感激,也很高兴能和你们一起体验你们的节日和传统。你让我们感觉像家人一样,我们很高兴和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谢谢你们出色的工作和合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整个奥运会期间与你们合作。祝新年快乐,并愿你们时时刻刻幸福欢乐!

真诚地,

佩吉·格兰布瓦 萨米·雪莉 萨拉尔·基尔格斯基

加拿大团队运营人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