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记者冬奥会装备曝光:穿戴全是冰墩墩 手里还拿一只(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海 外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2-06 21:28:13

内容提要:因为太喜爱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日本电视台记者?冈义堂在中日两国社交媒体意外走红。

?冈义堂在工作中(推特截图)

因为太喜爱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日本电视台记者?冈义堂在中日两国社交媒体意外走红。他如今在北京采访报道冬奥会的样子也被日媒曝出:身穿“冰墩墩”T恤,佩戴的证件带子两侧挂满“冰墩墩”徽章,手里还举着“冰墩墩”玩偶,满身“冰墩墩”的他令日本网友直呼“全是因为你,冰墩墩卖光了”。

?冈义堂在工作中(推特截图)

6日,日本电视台推特更新了?冈义堂报道冬奥会的样子。图片中,?冈穿着深蓝色T恤,胸前一只大大的“冰墩墩”十分抢眼。?冈脖子上挂的工作证两侧带子,分别挂了两串冬奥主题徽章,其中大部分是“冰墩墩”。?冈左手还抱着一只“冰墩墩”玩偶,右手比出“赞”的手势,虽戴着口罩,仍遮掩不住满脸的笑意。日本电视台也在推特中配文写道:“他太喜欢冰墩墩了”。

?冈义堂在工作中(推特截图)

?冈义堂的工作照引发日本网友热议。一些网友在下面评论道:“全因为义堂你的宣传,听说现在冰墩墩卖光了”“感谢你的报道,我也会支持冰墩墩”“你太有趣了,冰墩墩也太可爱了”。

?冈义堂在工作中(推特截图)

5日,?冈义堂接受媒体时表示,“真没想到,35岁还能有个新名字,现在‘义墩墩’就是我的本名”。“我对它是‘一见钟情’,没有‘冰墩墩’就没有现在的我。无论多苦多累,每每看到‘冰墩墩’,都会涌起一股干劲儿。”他表示,如果因为他的存在大家可以更关注北京冬奥会,就再好不过了。对于?冈义堂的改名,日本网友纷纷表示:“他对冰墩墩的爱太深了”“太逗了,他终于成为了墩墩”“干得漂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