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多国运动员表白北京冬奥超燃开幕式:我的梦想成真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海 外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2-06 21:28:13

内容提要:2月4日晚,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次日(5日),意大利花样滑冰运动员马泰奥·里佐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入场的画面,超燃瞬间让他忍不住感慨“太神奇”。

2月4日晚,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次日(5日),意大利花样滑冰运动员马泰奥·里佐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入场的画面,超燃瞬间让他忍不住感慨“太神奇”。帖子发布仅1天,就收获6000多个网友点赞。

意大利代表团入场

意大利作为下一届冬奥会的东道主,其代表团是开幕式倒数第二个入场。马泰奥·里佐拍摄的画面显示,队员们身着三色披风,伴随背景音乐,兴致昂扬地穿过“中国门”步入会场后,迎面而来的,是优美灯光营造的梦幻体育场、微笑热舞的志愿者和欢呼雷动的现场观众。这震撼而优美的开幕式,让运动员们难掩激动,纷纷举起手机拍摄,并连连惊叹。

志愿者欢迎意大利代表团入场

马泰奥·里佐在网上兴奋地写道,“我的第一次开幕式之旅,太神奇了。”

加拿大冰球运动员埃默兰丝·马施迈尔

北京冬奥会的震撼开幕式,引发世界多国运动员的共鸣,在境外社交平台成为刷屏的热议话题。

英国钢架雪车选手马特·韦斯顿

加拿大冰球运动员埃默兰丝·马施迈尔参加完开幕式后如此描述,“哇,我说不出话来,我的梦想成真了。”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玛迪·马斯特罗分享了鸟巢上空烟花绽放的绚丽画面,视频中传来阵阵惊叹“Oh my god(天呐)”英国钢架雪车选手马特·韦斯顿也晒出与鸟巢上空烟花的合影,并配文“开幕式也太酷了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