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国勋等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群团组织代表和市政府参事法律顾问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米哲编辑:付勇钧2022-02-07 09:11:00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委常委马顺清分别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群团组织代表座谈会和市政府参事、法律顾问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副市长李树起、董家禄、王旭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相关座谈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委常委马顺清分别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群团组织代表座谈会和市政府参事、法律顾问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副市长李树起、董家禄、王旭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民革市委会主委齐成喜、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文海、民进市委会主委张金英、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毅斋、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凤宝、台盟市委会主委刘朝霞、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无党派人士刘红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春武、团市委书记李龙、市妇联副主席贾雪娜和市政府参事孔长起、刘文伟、韩启祥、姚智,市政府法律顾问付士成、齐恩平、杨月明、张建强、王连恩在会上发言。大家就抓好重点产业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优化金融财税政策、发展休闲旅游农业、加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创建全方位体验式文化特色旅游区、大力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及做好今年政府工作等谈了意见建议。

“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对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廖国勋对大家的发言一一作出回应。他说,过去一年,我们把握大势、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力打好“治、引、育、稳、促”组合拳,全市高质量发展态势已经形成。今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制造业立市不动摇,积极稳妥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倾力引入新动能新动力,打造十二条重点产业链,稳定城市发展预期,加快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促进共同富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吸引更多人才来津就业创业兴业。(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