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完成第100架飞机定检交付 助力保税区航空产业做大做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岳珊编辑:孙畅2022-02-10 08:41:04

内容提要:农历新年刚过,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庞巴迪(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机库里又恢复了繁忙的生产景象。带着2021年年收入较上一年增长近50%的喜人成绩,庞巴迪天津步入了虎年新征程。
(庞巴迪天津供图)

天津北方网讯:农历新年刚过,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庞巴迪(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机库里又恢复了繁忙的生产景象。带着2021年年收入较上一年增长近50%的喜人成绩,庞巴迪天津步入了虎年新征程。

  在庞巴迪天津的机库内,推着工具车的技术人员刚刚完成一架飞机大翼部件的拆装工作,几位工程师正在对另一架飞机的内饰进行改装,在机库另一端,另两位工程师则对即将离场的飞机做放行前的最后检查工作……“昨天又有两架公务机进入机库,我们将开展相关定检维修业务,目前公司待维修的公务机数量已经达到8架,维修定检工作工期已排到5月下旬。”庞巴迪天津的生产经理唐晓明说。

  庞巴迪天津是庞巴迪公务机全球第八个OEM维修中心,2017年落户天津港保税区以来,专注于庞巴迪全系列公务机的维修改装、航材保障等相关服务,目前企业持有中国(CAAC)、欧盟(EASA)、联合维修管理(JMM)等八个维修许可,维修能力所支持的业务范围涵盖近四十个国家和地区,可为庞巴迪全平台飞机提供最高至240日历月或者30000飞行小时的深度大修以及航线、部件维修和紧急支援服务。

  据介绍,2021年,企业共计执行定检及改装飞机45架次,AOG及维修支援服务70余次。虎年春节前夕,庞巴迪天津承接第100架定检飞机完工交付客户。2022年,企业以交付第100架飞机作为新起点,持续全面开发维修能力,助力保税区航空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天津港保税区是滨海新区的核心功能区,也是中国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天津港保税区大力发展航空制造、航空维修、航空物流和航空服务四大板块,聚集了一批有带动力、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十四五”时期,保税区将充分利用自贸试验区开放创新优势,进一步推动产业链条向研发设计、维修改装、培训、展示展销等高附加值环节延伸,形成业态覆盖更全面、价值更高、规模更大的航空产业体系,打造全国航空产业发展高地。(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