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欲对华展开新的贸易调查?外交部回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环球时报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2-10 15:45:37

内容提要:10日,有外媒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称,中方并没有完成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的采购目标,拜登政府正在考虑展开新的贸易调查,可能加征关税。

10日,有外媒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称,中方并没有完成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的采购目标,拜登政府正在考虑展开新的贸易调查,可能加征关税。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关于中美经贸第一阶段协议的相关具体问题,请你向我们主管部门去了解。

赵立坚表示,作为原则,我可以告诉你,中方一向主张对于两国经贸关系中的问题,中美双方应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精神妥善加以解决。从自身单边利益出发进行威胁和施压无助于解决问题,只能破坏双方互信和对话谈判的气氛。

   原标题:拜登政府正考虑对华展开新的贸易调查?赵立坚回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