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东丽两区公告!这些地区管控措施调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作者:编辑:李松达2022-02-10 16:50:53

内容提要:河北、东丽两区公告!这些地区管控措施调整

微信公众号“海河之北”发布了河北区关于调整管控范围的通告,全文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河北区当前疫情形势和专家评估,经市防控指挥部同意,对社区管控范围调整如下:

从即刻起,王串场街莹津里12号楼43门、宁园街润园里6号楼21门解除封控区管控措施。

由于上述两个区域仍处于防范区范围内,因此解封后的王串场街莹津里12号楼43门、宁园街润园里6号楼21门按照防范区管理。

其余封控区、管控区范围不变。

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实行“人不出社区、严禁聚集”,每户每2天可批准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防范区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定期进行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然严峻,请大家一定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防护措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10日

微信公众号“天津东丽”发布了关于解除金桥街道枫愉园小区管控措施的公告,全文如下:

根据东丽区当前疫情形势及风险研判,现决定对全区管控措施进行调整:

一、自2022年2月10日10时起,解除管控区(金桥街道枫愉园小区4号楼)和防范区(金桥街道枫愉园小区,4号楼除外)管控措施。

二、倡导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举办聚集性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

三、重点场所、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三件套”等防控措施,落实一米线、人员限流、场所消杀等防控要求。

广大居民朋友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进入人群聚集场所主动使用“健康码-场所码”扫码,全民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10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