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线北段新进展!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始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董立景 日报胡萌伟编辑:李松达2022-02-10 20:36:16

内容提要:2月10日上午11时许,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津轨6号”盾构机刀盘缓缓向前掘进,标志着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始发,为虎年春节之后复工复产吹响了施工大干的冲锋号角。

天津北方网讯:2月10日上午11时许,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津轨6号”盾构机刀盘缓缓向前掘进,标志着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始发,为虎年春节之后复工复产吹响了施工大干的冲锋号角。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右线全长924.958m,含一座联络通道兼泵房。该区间从西赵庄站北端头出发,沿线侧穿加油站、双江道立交桥、双迎里小区和下穿学海道天桥,沿京津路敷设。

为保证盾构作业安全,项目公司与施工单位提前摸排,对盾构区间周边环境进行调查,确保始发端周边无重要构建筑物和环境相对安全。同时,多次组织专家论证,优化专项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应急演练。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坚决做到毫不松懈、齐抓共进,快速实现节后复工复产。(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天津日报记者胡萌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