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预报!更大的雪预计这时候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宏编辑:刘颖2022-02-13 15:26:09

内容提要:2月12日晚间开始,本市陆续出现降雪天气过程。从目前降水系统回波看,降雪主体正在影响天津的上游地区,北京一带。随着回波东移,逐渐影响天津的西北部,武清、宝坻和蓟州西部等地。

天津北方网讯:2月12日晚间开始,本市陆续出现降雪天气过程。从目前降水系统回波看,降雪主体正在影响天津的上游地区,北京一带。随着回波东移,逐渐影响天津的西北部,武清、宝坻和蓟州西部等地。

随着系统继续东移,从2月13日下午开始到前半夜,天津大部分地区自西向东,降雪强度逐渐加强,累计降雪量将达到大雪甚至暴雪,累计降雪量预计4-10毫米。

主要降雪时段在13日下午到23点前这段时间。后半夜,02点之后,降水趋于减弱,并逐渐结束。

气象专家介绍,本次降雪持续时间长,降雪强度比较平稳,但也有阶段性强一些的时段。累计降雪量将达到大雪以上的程度。根据目前的实况,除了宝坻区降雪有所加强以外,其他地区降雪强度还是比较弱。下午开始,本市自西北向东南的降雪还会有一个加强的趋势,比13日上午要强。(津云新闻记者吴宏通讯员卢焕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