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面访” 送节日祝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叶勇编辑:李松达2022-02-16 14:53:52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中国香港籍“久洋吉”轮船员康安接到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东疆边检站民警王伟打来的视频电话,向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中国香港籍“久洋吉”轮船员康安接到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东疆边检站民警王伟打来的视频电话,向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如此暖心的视频连线,源自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展的“在线面访”活动。

据了解,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东疆边检站专门安排警力,以视频连线、语音通话等方式,及时了解船员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24小时接受船员服务诉求。元宵节当天,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接到5艘国际航行船舶停靠在港的消息后,安排4名民警对35名在船船员进行全覆盖“在线面访”。(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