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骑手 在奔波中找到一种归属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王音编辑:李松达2022-02-16 15:06:28

内容提要:元宵佳节之际,北辰区北仓镇?悦府社区“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里充满着节日喜庆。

天津北方网讯:元宵佳节之际,北辰区北仓镇?悦府社区“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里充满着节日喜庆。一场专门为外卖骑手举行的元宵节联谊活动正在进行。“今年能和这么多人一起过节,还吃上了地道的天津大元宵,开心、感动!”外卖骑手杨壮壮笑呵呵地说。

去年以来,北辰区积极实行“先蜂骑手”计划,吸引众多外卖员变身社区流动“网格员”。同时,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为不辞辛劳的外卖骑手提供休憩的港湾。“我天天跑周边几个社区,哪儿有卫生死角、哪儿的公共设施损坏,都会随手拍下来反映给社区工作人员。不忙的时候,我们就到加油站来歇歇脚、续杯热水。”担任“先蜂骑手”半年来,外卖员马玉磊感觉自己不仅多了一份责任,还找到了一种归属感。

尝过元宵,活动进入了热闹的礼品兑换环节。骑手们根据自己平时参与社区服务获得的奖励积分,盘算着要兑换哪些心仪的小礼物。“礼品虽然都不贵重,但都很贴心。”北仓镇党委书记马云洪说。(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