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2022年宣传部长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李国惠编辑:孙畅2022-02-19 07:47:23

内容提要:18日,2022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18日,2022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旭主持。

  周德睿表示,一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自觉肩负职责使命,在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大主题宣传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守正创新推动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新成效。今年,要聚焦聚力,以迎庆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统筹抓好宣传领域各项工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理论学习、研究、普及;要大张旗鼓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正能量,出新出彩做好新闻宣传,用心用力培育文明风尚,因人因地做好思政工作,讲好讲活天津故事;要坚定不移推进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大力提升文旅产业,倾心打造精品力作;要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的底线红线,责任要压紧压实,问题要抓早抓小,阵地要管住管好;要加强宣传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