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没出正月都是年 重新开街迎笑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涛 蒲永河 戴涛编辑:孙畅2022-02-19 08:54:05

内容提要:2月16日,天津市中高风险区清零,行程卡成功摘“星”。翌日,因疫情防控关闭一月有余的古文化街旅游区终于宣布重新开放。

天津北方网讯:2月16日,天津市中高风险区清零,行程卡成功摘“星”。翌日,因疫情防控关闭一月有余的古文化街旅游区终于宣布重新开放。“没出正月都是年”,虽然遗憾错过春节,但古文化街里年味儿尚存。灯笼、福字、吊钱、对联,满眼的中国红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夕阳西下,华灯初上,成串的灯笼映红了游人的笑脸,夜幕下的古文化街平添了几分深邃与柔美。

  在古文化街各入口处,工作人员查验游人的预约码、健康码,引导扫描场所码、展示行程码,提示佩戴口罩、减少聚集,并进行体温测量,上述各项要求均能满足者方可进入街区。(津云新闻记者 吴涛 蒲永河 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