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为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作辅导报告 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 徐丽编辑:孙畅2022-02-26 07:58:45

内容提要:近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先后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

  陈辐宽所作的辅导报告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全面从严治党在天津的具体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三不”一体推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坚定不移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周德睿在作专题辅导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一项永载史册的政治成果,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学习,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跟紧,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经世致用;要绝对忠诚,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信仰信念、深厚的家国情怀、牢固的人民立场;要担当作为,坚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守住底线,守好工作、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