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习所开讲了丨读懂“窑洞对”的新内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2-02-26 16:33:13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提出“十个明确”,其中一条就是: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提出“十个明确”,其中一条就是: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读懂“窑洞对”的新内涵,也就读懂了我们党百年来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宝贵经验。

 

   原标题:讲习所开讲了丨读懂“窑洞对”的新内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