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付勇钧2022-03-06 09:51:00

内容提要:3月5日,市人大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天津北方网讯:3月5日,市人大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大家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精准、务实可行、催人奋进,对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引人大工作。要落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把人大各项工作建立在坚实的民意基础之上。要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