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短视频《携手同奋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3-10 08:37:00

内容提要:2022年全国两会正在召开,津云新媒体联合津云记忆天津工作室策划推出MV短视频《携手同奋斗》。该MV以一首带有中国风的RAP,展现了“携手同奋斗、一起向未来”的时代风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津云新闻讯:2022年全国两会正在召开,津云新媒体联合津云记忆天津工作室策划推出MV短视频《携手同奋斗》。该MV以一首带有中国风的RAP,展现了“携手同奋斗、一起向未来”的时代风貌。

MV词曲朗朗上口、动感十足。全面小康、乡村振兴、“双碳”目标、粮食安全等关乎幸福指数的民生大事,都被融入歌词当中,与说唱风格巧妙融合,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MV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凝聚了团结一心向前进的强大信心与力量,表达出只要信心满怀携手迈进,走好“必由之路”,就一定能够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开拓更好未来。

监制

刘雁军 张璇

制片

齐竞竹闫征 张志怡

作词

张译丹

张道正

演唱

张道正

后期

齐竞竹苗超 王欣魏夏杰

编辑

张宁 孙莫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