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3月11日坐过相关公交车的人请报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美丽武清作者:编辑:刘颖2022-03-14 13:43:20

内容提要:据“美丽武清”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8日-3月11日坐过天津武通913路公交车(车牌号津C62836)的人请立即主动报备。

据“美丽武清”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8日-3月11日坐过天津武通913路公交车(车牌号津C62836)的人请立即主动报备:

  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管控人员:请3月8日-3月11日,乘坐过天津武通913路公交车(车牌号津C62836)的乘客,立即主动向居住地居(村)委会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管控方式:自末次暴露起居家隔离7天(同户同室),健康码赋橙码,第1、2、7天进行核酸检测,管控期满且核酸阴性后可解除管控措施,但仍需继续做好7日自我健康监测。

  三、其他要求: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居民须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者,造成疫情传播的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武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