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7时起 北辰区在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3-18 18:17:44

内容提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政策要求,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3月19日上午7时起在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天穆镇、宜兴埠镇、普东街的村(居)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政策要求,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3月19日上午7时起在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筛查时间:

3月19日上午7时起

二、筛查范围:

区域一:天穆镇刘房子学苑南里、瑞晨家园、瑞恒家园、瑞枫家园小区全体居民;瑞恒菜市场、刘房子文玩综合市场、刘房子物资交易市场、鹿鸣青年社区、王庄菜市场、华伊农贸菜市场全体商户。

区域二:宜兴埠镇欧铂城社区、花香漫城社区、六街工业区(高新大道以南、七彩大道以北、津围公路以东、苗木基地以西的合围地区)。

区域三:普东街中环花鸟鱼虫市场全体商户。

注意事项:

(一)核酸检测期间,请广大居民在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村(社区)的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及时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务必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核酸结果出具前,所有人员保持相对静止,不得外出。

(二)正在接受居家隔离管理人员由镇街村(社区)按照既定管控方式安排上门核酸采样。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后,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在24小时内已经做过核酸检测的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结合实际经过分析研判后,可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

(三)参加采样期间,请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同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造成身体不适。核酸检测期间,请照顾好老人、孩子。

(四)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五)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请您全力配合核酸筛查工作,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