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区域解除管控措施,南开、红桥、西青发布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3-18 21:58:26

内容提要:2022年3月16日至3月18日,南开区对向阳路街全域、嘉陵道街全域、红旗路以东、鞍山西道以北、三潭路-灵隐道-鹊桥路以西、长江道以南合围的万兴街范围内实施封闭管理,并对上述范围内小区全体居民开展了3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18日,微信公众号“和美南开”发布了南开区关于对解除部分区域封闭管理的通告,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2022年3月16日至3月18日,南开区对向阳路街全域、嘉陵道街全域、红旗路以东、鞍山西道以北、三潭路-灵隐道-鹊桥路以西、长江道以南合围的万兴街范围内实施封闭管理,并对上述范围内小区全体居民开展了3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3月18日20:30起,对上述范围内小区解除封闭管理措施(区域内封控区、管控区措施不变)。“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进入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罩,主动亮“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

感谢广大居民的支持与配合!

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18日,微信公众号“美丽红桥”发布了红桥区关于解除部分区域参照管控区管理的通告,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2022年3月16日—3月18日,我区对外环线、大明道、天平路快速路、子牙河南路、西站西大桥、西青道快速路、咸阳路、南运河、西青道快速路合围的和苑街、西沽街和邵公庄街范围参照管控区管控,并对上述合围范围内全体人员开展了3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3月18日20:30起,对上述合围区域解除参照管控区管控的措施(区域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措施不变)。“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进入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罩,主动亮“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

感谢广大居民的支持与配合!

红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18日,微信公众号“天津西青”发布了西青区关于解除部分区域参照管控区管理的通告,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2022年3月16日—3月18日,西青区对子牙河、快速路、大明道、现状河道合围的西营门街范围和西青道、快速路、芥园西道、现状河道合围的西营门街、中北镇范围参照管控区管控,并对上述合围范围内全体人员开展了3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3月18日20:30起,对上述合围区域解除参照管控区管控的措施(区域内封控区、管控区措施不变)。“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进入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罩,主动亮“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

感谢广大居民的支持与配合!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