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种珍稀野生动物 你都认识它们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2-03-19 08:29:00

内容提要:近日,在江西贵溪的阳际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收集架设在海拔1330米高的三部红外相机素材时,从80G的视频1000多张有效照片中发现,半年时间红外相机共拍摄到了13种国家一二级的保护动物,有一级黄腹角雉、二级蛇雕、白鹇、小天鹅、猕猴等,物种资源非常丰富。


近日,在江西贵溪的阳际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收集架设在海拔1330米高的三部红外相机素材时,从80G的视频1000多张有效照片中发现,半年时间红外相机共拍摄到了13种国家一二级的保护动物,有一级黄腹角雉、二级蛇雕、白鹇、小天鹅、猕猴等,物种资源非常丰富。其中,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熊是保护区建立9年来首次被拍到。视频中,成年的黑熊体格健壮,毛色黑亮,在林间溪流中悠然自得,时而躺着,时而闲逛,非常可爱。这些影像资料为保护区开展保护决策、科普宣教、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管理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