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6时起,蓟州区在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掌上蓟州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3-22 19:28:11

内容提要: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区将针对部分人员、在部分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广大居民朋友:

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区将针对部分人员、在部分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3月23日6:00-12:00

二、检测范围

东赵各庄镇、上仓镇、东施古镇、东二营镇、礼明庄镇、尤古庄镇、邦均镇、洇溜镇和开发区管委会区域内所有人员。

三、检测地点

各相关乡镇、园区指定核酸检测场所。

请筛查范围内的居民积极配合,按照所在乡镇、园区统一安排接受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检测结果出具前,务必保持相对静止。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暂不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

特别提示:参加核酸筛查采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以免造成交叉感染。同时,请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确保核酸筛查顺利进行。

防疫离不开您的配合,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核酸筛查工作。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2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