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西青区解除部分区域封控、管控措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西青作者:编辑:刘颖2022-03-30 10:51:26

内容提要:根据《关于天津市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地区解除管控工作的通知 》要求,经专家评估,西营门街部分管控区域满足解封条件。经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将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解除封控区、管控区通告如下。

  根据《关于天津市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地区解除管控工作的通知 》要求,经专家评估,西营门街部分管控区域满足解封条件。经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将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解除封控区、管控区通告如下:

  一、自3月30日10时起,解除西营门街赵苑东里6号楼管控。

  二、自3月30日14时起,解除西营门街官易里4号楼管控。

  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居民朋友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防护要求,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30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