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采取有效措施 提升精准防控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张?2022-04-03 13:36:17

内容提要:截至今天(4月2日)零时,上海浦西地区第一次核酸检测采样超过1400万人,浦东、浦南以及毗邻区域实行分区分类管理。目前,上海各级医疗机构急诊已在规范防疫的前提下开放。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新闻联播):各地不断提升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水平,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截至今天(4月2日)零时,上海浦西地区第一次核酸检测采样超过1400万人,浦东、浦南以及毗邻区域实行分区分类管理。目前,上海各级医疗机构急诊已在规范防疫的前提下开放。

吉林省做好密接次密接人员的排查,党员干部就近就地配合疫情防控、物资配送等工作。在吉林市,单日新增病例数连续四天下降,当地将37个小区划为“无疫小区”,逐步恢复生活秩序。

应对疫情影响,湖南发挥50个重点保供企业作用,多渠道组织货源。浙江嘉兴通过数字化审核减少交通卡口查验时间,确保货运物流畅通。河北秦皇岛成立服务专班,帮助企业解决员工返岗等问题。辽宁沈阳出台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12条措施,从减免房租、发放稳岗补贴等方面进行帮扶。

   原标题:各地采取有效措施 提升精准防控水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