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4月5日启动急诊发热患儿抗原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杨 编辑:付勇钧 2022-04-06 10:35:03

内容提要:昨日零时起,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在双院区发热门诊和急诊抢救室已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和核酸“双检测”的基础上,又在双院区启动急诊发热患儿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和核酸“双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零时起,市儿童医院(天津大学儿童医院)在双院区发热门诊和急诊抢救室已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和核酸“双检测”的基础上,又在双院区启动急诊发热患儿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和核酸“双检测”。

到市儿童医院急诊就诊的发热(体温≥37.3℃)或有3日内发热史患儿,就诊前须在家属陪同下按指示前往急诊核酸、抗原检测采集点进行抗原检测。家长在操作时首先扫描小程序,填写患儿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生成登记二维码,抗原检测采样后等待15至30分钟后可通过小程序查询结果。

结果为阴性的患儿,家属凭结果到急诊入口处进行预检分诊、流行病学调查以及抗原检测结果查验,随后进入急诊发热诊区就诊。接诊医师接诊前查验抗原检测结果,为患儿开具抗原检测医嘱及核酸检测医嘱后,正常接诊。后续,患儿家属完成交费后,到核酸检测登记处打印抗原检测内网条码及核酸检测条码,带患儿返回急诊核酸、抗原检测采集点完成核酸检测,将抗原检测内网条码交给采样人员。检验人员出具正式报告后,患儿家属可于自助机打印抗原检测报告。当日已经进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的患儿不需要再次检测。(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