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药店专属码完成购药登记 “津心办”能实名购药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孟若冰 编辑:付勇钧 2022-04-07 09:55:23

内容提要:我市数字社会综合应用平台“津心办”联合市药监局已经上线了药店实名制购药信息登记功能。市民可通过微信“扫一扫”进入“津心办”微信小程序查找实名购药,或通过“津心办”App实名购药功能扫描药店专属码完成购药实名登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记者了解到,我市数字社会综合应用平台“津心办”联合市药监局已经上线了药店实名制购药信息登记功能。市民可通过微信“扫一扫”进入“津心办”微信小程序查找实名购药,或通过“津心办”App实名购药功能扫描药店专属码完成购药实名登记。

按照我市有关要求,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市民在药店购买止咳、退热、抗病毒、抗菌素等“四类”药品及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品时,需要实名登记。此次“津心办”上线实名购药功能后,市民只需扫描药店提供的专属二维码,即可实现药店代码识别、实名认证、信息代填等功能,无需再重复填写个人信息。(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