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寿星为接种新冠疫苗“代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2-05-15 14:49:03

内容提要:近日,红桥区各街道社区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工作人员通过敲门入户走访了解老年人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积极开展上门鉴诊、送苗到家服务,多位百岁和九旬寿星,在确认身体条件符合接种要求基础上,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红桥区各街道社区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工作人员通过敲门入户走访了解老年人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积极开展上门鉴诊、送苗到家服务,多位百岁和九旬寿星,在确认身体条件符合接种要求基础上,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他们当起新冠疫苗接种代言人,通过录制视频等宣传方式,号召身边的老年朋友一起接种疫苗,一起健康长寿。

    马宗桂

  家住红桥区西沽街道湘潭东里的马宗桂奶奶还有几天就将迎来百岁生日,她说:“现在新社会多好啊,上门给我打疫苗,我绝对支持。打了疫苗,我心里踏实了,孩子们也更放心了,这份‘生日礼物’我喜欢。”

    夏桐兰和季洪金

  红桥区咸阳北路街道彰武社区住着92岁的夏桐兰奶奶和98岁的季洪金爷爷,两位老人虽年近百岁,但身体倍儿棒,听说社区组织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便积极报名参加。夏桐兰老人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支持防疫工作,我们可不能掉队。”

    张守义

  百岁老人张守义具有专业医学知识,他积极响应新冠疫苗接种,成为社区中的新冠疫苗接种“代言人”。

    李廷良

  李廷良老人生于1923年,99岁高龄,老人表示接种后身体并未感到不适,并表示要将接种体验告诉其他老年朋友,提高老年人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号召更多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他用实际行动为新冠疫苗接种“代言”。(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