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 集结奋战!天津这一幕幕刷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05-15 19:47:25

内容提要:2022年5月15日6时起,天津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紧张有序,高效从容,广播君带您直击初夏中的天津全员核酸筛查这一幕幕刷屏。

携手战“疫” 只为津“安”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5月15日6时起,天津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紧张有序,高效从容,广播君带您直击初夏中的天津全员核酸筛查这一幕幕刷屏。

有序高效!核酸检测速度更快了

记者走访全市多个核酸筛查点,看到现场秩序井然,高效快速。今天的全市核酸筛查赶上了好天气,蓝天白云、气温适宜。市民们纷纷表示,本轮核酸检测速度更快了!

凌晨5时,社区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下沉干部就集结到位,熟练快速地做好准备工作。

经过多轮核酸检测的天津,组织更加高效、有序,志愿者们专业、热情、友善。

市民们也更加淡定,主动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居民们拿出身份证依次登记,“排队、扫码、采样”整个流程运转顺畅,不需要反复提醒,核酸检测各环节运转高效。

不少群众表示,从排队到检测完成用时不到20分钟,甚至10分钟就能完成全部流程,这速度,杠杠的!

今早6点开始,红桥区全域启动核酸筛查。红桥区洪湖里小学、子牙三社区核酸采样点位,居民们保持间隔,检测方便快捷。

天津经开区、泰达街大量增设筛查点位

今天一大早,经开区西区长城公寓筛查点位10条检测通道同时开启,预计筛查人数超6000人。

东疆执法基地筛查点

保持距离,依次移动,犹如训练有素的一支队伍蜿蜒前行,成为一道风景。

宁河区各街镇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宁河区大北涧沽镇、芦台街道华翠社区市民积极配合,应筛尽筛、不漏一人。

位于地铁10号线梨园头车辆段内启动核酸筛查

施工场地内设立专用采样点,服务10号线建设者的同时,覆盖了7号线施工场站和地铁5号线车辆段运营人员,也满足了附近重点工程和地铁项目的核酸采样闭环管理。

速度更快了、效率更高了、配合更默契了、服务更周到了,天津全市全员核酸筛查,我们完成了!

2022年,新冠疫情已经波及30个省份,全国人民都经历了严峻的疫情考验。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感动、感恩、感谢……

未来将越来越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